草莓蛋卷

悟惠酱甜度100%

【五伏/论坛体】还有人不知道fhh家大粉的光荣事迹吗?


*很多奇奇怪怪的发言 如果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饭圈话术🈶泥塑🈶很荒唐的走向🈶

Summary:大概就是大明星5t5做顶流小爱豆伏黑惠的粉丝的心路历程:铁血整肃事业粉→泥塑粉→正牌男友粉 

按照5t5的性格我觉得他真的能做到搅乱一个圈子的能力🤣



1l

rt  还有人不知道fhh家大粉的光荣事迹吗?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fhh粉圈有这样一个人真的是让其他粉丝又痛又爽吧哈哈哈哈哈哈


2l

什么 楼主把话说完整


3l

fhh?101那个团的?


4l

就是他吧除了他还有哪个不是湖笔的现役爱豆叫fhh


5l

惠粉先骂  请


6l

楼主有病 先给fhh打1222再来管粉圈🥺


7l

fhh粉丝这么闲?你爱豆在家抠脚你也很闲哇🤭


8l

惠粉:抱走我女儿 勿cut😓


9l

楼上有惠粉内味儿了 公开泥塑舞到蒸煮微博下面除了你们没谁了


10l

惠粉真的很爱泥塑吧,fhh早就是咒术101泥塑bot常客了,有几张图配文有、涩🤤


11l

还有人不知道咒术101泥塑bot就是fhh男友粉bot分bot吗


12l

讲道理 咒术101泥塑bot很多人的投稿很辣眼睛 感觉像是从隔壁整肃bot抓过来凑人头的


13l

比如........


14l

楼上这个踢出去 这个贴只🍑fhh相关 别拉无关人士下水


15l

我懂13l 我们都知道谁


16l

楼主呢?这十几层了啥都没有 群众吃个🍉都不让了 等下惠粉就过来卡人了


17l

有些人,生来就在用他的肌肉告诉我他注定只能做我的老公,有些人,就是为了做我老婆而生的!


18l 楼主


我朋友是fhh粉丝,算得上很早就粉了,自打她粉了fhh之后,我们两个的聊天记录里十条有八条在说fhh,剩下两条是吐槽fhh的同款怎么那么贵!


我朋友也算得上小有名气的大粉吧,偶尔做点产出,也做过站姐但是因为后来工作太忙就没怎么拍图了,因为早期粉圈里人少,几个产出的都会互相认识一下,不过现在这几个大粉也分裂地挺那啥,有的人整肃粉有些人泥塑粉,有人是毒唯也有人是抚慰(懂自懂),我朋友是很坚定的女友粉,婉拒一切fhh相关cp,后来因为种种问题,她脱粉了,也不算粉转黑,就是说粉圈太累了,消了号之后开始放飞自我,嘴各种明星哈哈哈哈哈本来不太好讲的,可是今天她喝醉了给我吐槽她们粉圈一个大粉的三次蜕变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忍不住分享一下 已经经过同意了



19l 楼主

卧槽,我就打字这么一会儿,你们就说上了?😅fhh还真的火


20l

楼主有点人脉哇 你这个朋友应该是被遍地乱跑的泥塑粉气的吧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主多说说 匿名区不用害怕 记住打码保护好自己和你朋友就行


22l

造谣不用负责 讲的好就给楼主午饭加鸡腿 讲的不好就算了


23l

好耶  我最喜欢看粉圈内部分裂大战了 没有 整肃和泥塑打架的粉圈的爱豆都糊


24l

fhh是谁?


25l

楼主小心一点喔 粉丝可能会撕碎你的


26l

哦豁 楼上出现了不混娱乐圈的妹妹


27l

回复24l: 选秀的爱豆 不带大名 你自己可以搜一下区其他这个缩写 有照片的


28l:

回复27l:哦哦 好的


29l:

fhh居然有整肃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每次yxh挑事儿发通稿,冲在最前面控评的全都是泥塑粉


30l:

楼上裹紧你的皮 sj粉圈biss

31l:

回复24l:就是去年大热的那个选秀101出来的,个人练习生,微博搜缩写也能知道的(。)

32l:

楼主人呢 刷新八百遍了 屏幕都要刷出火星子了

33l:

趁着惠粉这会儿还在忙着切号空瓶 楼主快来!

34l:

楼主朋友是不是因为fhh的cp太真了所以觉得失恋了才跑路的哈哈哈哈哈

35l:

我记得,匿名区有个cp高楼,🐯🐰kswl!!!

36l:

🐰相关的cp不都是他家抚慰丧心病狂乱拉郎出来的吗?恶寒,比赛期间连导师也拉,yue了

37l:

可是🐰和那个🐯不好嗑吗?偷摸大鸡赛高哇!

38l:

滚  不要带🐯 

39l:

你们要说🐯🐰我就不困了 高楼里嗑的我昏过去

40l:

有一说一,拉瓜导师🕶️的那个,害挺甜,那个封神的拉郎剪辑真的有意思,怀疑剪刀手太太是带着显微镜看的咒101

41l:

🐯是直男好吧 vlog里房间里贴的金发美女海报还有明确的喜欢的女明星 🐰受抚慰给爷爬 

42l

楼上认真了 你输了

43l:

姐姐,嗑rps大家都是直男 你何必这么认真呢

44l:

楼主再不回来这个楼就要歪啦!

45l:

嗑友情没错吧 🐯🐰关系本来就不错吧


46l 楼主

是这样的 讲真的 我真的想不到一个粉丝能这么多戏 我朋友说 一开始的粉圈有一个大粉 这个粉特别特别早期 早到只出了练习生个人预告片的时候 这个大粉就已经开始有话语权的 那会儿fhh的泥塑粉没有现在这么,emmmm没那么多,这个大粉也是凭借把只有不到一分钟的个人预告里的剪出来的fhh的动图吸到了不少粉,还有各种bgm,各种『令人心动的女友视角❤️』这样子的标题,给fhh吸了蛮多女友粉,我朋友也是被其中一个视频吸引进去的


47l

我知道,当时在匿名区也刷了一大波

48l

他那个睫毛真尼玛震撼我 睫毛精转世 

49l

哈哈哈哈哈到后面甚至到化妆师老师出来发微博澄清没有偏心给fhh多涂睫毛膏的程度

50l

哈哈哈哈哈哈咒术101的两大搞笑澄清:fhh的睫毛膏还有隔壁那个发个自拍就要腥风血雨粉黑开三栋高楼打架的导师🕶️的唇膏

51l

不要带🕶️大名 撕碎太可怕了

52l

🕶️姐姐的战斗力 我区的朋友们应该见识过的

53l

哇靠楼主这个秒解码好不 那个大粉真的是fhh粉圈的扛把子吧 不过很久没有更新了就是

54l

🕶️粉丝很吓人 大家讨论注意一下

55l

那个大粉被怀疑过是脂粉吧 打💰也挺牛的我记得 不过还是有人骂她是脂粉



56l 楼主

我朋友也有点饭圈技能 产出蛮多图也挺受欢迎的 有一回给fhh🍊活动 这个大粉就来找我朋友私聊一起给活动做策划啥的 我朋友就同意了 进了一个小群 里面都是产出大手 那次活动做的还不错 我朋友也加了这个大粉的vx,这个大粉真的有钱 朋友圈晒的图都是在很高级的餐厅吃甜点 而且基本每天都有 偶尔吃不算啥 但是天天吃 也不怕发胖 说实话挺让人羡慕的 附上几张蛋糕截图 [图片][图片]虽然没有过正面照片 但是感觉是个生活富足的美丽富婆


扯远了哈哈哈哈说回来 那个大粉一开始真的是特别纯正的女友粉,她们那个活动小群特别热闹,fhh营业勤快的时候好像是天天发自拍吧,这几个人就会一分钟群消息99+


我朋友也很开心 那段时间她刚刚从一场失败的恋爱里走出来 看得出来有了生活的新的期待 fhh 我替我朋友谢谢那个时候的你!


57 l

fhh家那会儿🍊算得上很排前的  他家🍊搞得活动挺有创意的 我家活动的时候都有参考借鉴一下来着

58 l

楼主朋友感人 挺好奇后面怎么又脱粉了

59l

fhh早期女友粉确实多 冷面酷哥但是也有很温柔的一面 我记得有一张他抱着他家狗狗的照片 被很多女生(非粉)拿来情人节发朋友圈 那一天 我的朋友圈至少有五个fhh的女朋友(。)

60l

楼上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饭圈女孩常规操作 我当时也用过🕶️老师的吃蛋糕的照片躲过了爸妈催婚

61l

哈哈哈我已经知道后面的走向了 楼主你朋友脱粉是不是因为第一次公演fhh的表现哈哈哈哈哈哈

6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起来了 那一晚 是fhh猎杀女友粉和妈粉的时刻  第二天的咒术泥塑bot连发好多条fhh的图

63l

那一天,泥塑bot的转发里全都是🤤还有gwcc

64l

那场公演谁都没想到会整成那样,fhh的泥塑粉在那个夜晚爆发性增长,你搜老婆这个词的广场,全都是他那个神图的转发

65l

fhh整肃粉在骂为什么节目组要让自己老公穿白衬衫在水里跳舞 妈粉一边流鼻血一边痛哭宝贝你冷不冷

66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67l 楼主

后来就是101那次第一次公演直播吧?我记得那天热搜好热闹 我当时也看到了fhh那个赤脚白衬衫在水里跳舞solo的那一段 好家伙 真的有点涩


那天晚上我朋友给我发了好多消息还有语音 一边控诉泥塑粉泥男人一边不停地讲fhh好美好美 讲道理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朋友已经在背叛她的信仰了 顺带一提 她的信仰是『哪怕天塌下来!fhh也是男的!』😅总而言之真的好好笑 我朋友很可爱 我觉得挺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那天,她们那个群有人逆反了,其他人还在拼命挽尊做回整肃粉的时候,想尽办法把饭拍修的A一点往整肃bot那边投稿的时候,那个天天爱吃蛋糕的富婆对她们说自己要离开这个群了。ps:群名『fhh♡我的老公😍老婆爱你😘』(朋友截图给我看过的😂)


第二天,我朋友就发现富婆黑了wb头像 发了一个粉见说了自己的新id 大家愿意来就来 然后疯狂发表泥塑言论 整肃粉有的骂骂咧咧取关,不过更多的是跟着一起泥塑了


大概从这一天开始,fhh的粉圈就开始了泥塑压倒整肃的风向了吧 以上这些都是我朋友昨晚才和我讲的哈哈哈哈之前为了所谓的饭圈荣誉差点没憋死她哈哈哈哈哈


那个大粉一下子从整肃跑到泥塑去了 带着一大波人跑到泥塑阵营 可见影响力挺大的


68l

既然是匿名区那本fhh泥塑粉不请自来了 那天真的太惊喜了😭 那位大粉老师降临 我们泥塑区久旱逢甘霖 翻身做主人了 之前天天被整肃粉追着打不许泥男人 天天都要小心被卡 好在我们熬出头了 小慧(没有打错)就是最漂亮的!

69l

最近匿名区裸奔的太多了吧  隔壁🕶️那里一抓一大把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踏了 粉圈内部打架真尼玛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后排提醒 虽然有意思 但是看这个帖子的小妹妹不要学习效仿哈 好好读书 别学这些没用的 有时间多背两个单词吧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9l

大粉害人哇这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楼上那些别夹带私货骂哈 饭圈谁家都脏 大家一起共沉沦 别在这里装🍵


91l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大粉我晓得,不愿再笑,她当时跑过去之后就开始做fhh受抚慰了吧?你们前面骂的🐯🐰的好几个糖点剪辑都是这个人做的 他嗑cp特别猛 带着一群粉丝冲锋陷阵四处乱嗑 嗑了就被整肃粉追着骂追着卡黑 可是号实在是太好 硬生生没卡掉  然后晒好几张给后援会打钱的图 下一次又重蹈覆辙接着嗑 他打💰的时候确实让人没话说 毕竟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92l

和fhh那个超级毒唯事业粉是不是也打过架 那个事业粉天天吹🌈屁 有些语录可以进咯噔bot(有没有这个bot我也不知道)

93l

玛德笑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那一架真的很好笑   碰上🍊   这两拨人开直播比赛 我不愿再笑 泥塑粉和整肃粉开直播辩论会讨论爱豆到底是♂是♀

94l

那天的🍊金额 我觉得非常吓人 后面被公司⚠️才被迫中止的

95l

确实 当时路人都点进去看他们辩论的程度 两个人都还开了变声器 点进去就是两个小黄人在叽叽哇哇 很多金句也由此诞生

96l

粉圈好荒唐哇......颤抖

97l

不过当时居然没有被yxh搬运 真是有点意思

98l

楼上的发言好奇怪 你好像很明白的样子

99l 楼主

那会儿我朋友天天吐槽,然后又拜各种锦鲤又是迷信祈祷下一个舞台让fhh做回整肃粉的底气,结果下一个舞台更.....

100l

说实话 楼主 你朋友能坚持到那么后面才跑路 真的不容易

101l

整肃泥塑打架还能给粉圈刺激打💰哈哈哈哈哈哈哈病态饭圈里的清流啊艹

102l

只有我想知道最后到底哪一边赢了吗?

103l

我记得是泥塑

104l

Fhh真的就公演开始前整肃粉多,后面又是幼女口癖太阳公公又是说箱子里空空的,还有和队友开玩笑被气到了也只是气鼓鼓的说揍你了喔,这些日常里片段被放出来之后,他基本全都是男友粉还有妈粉了

 

105l

讲道理哈 抚慰和泥塑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106l

楼上太认真了 大家都没当真呢 饭圈一进 就是蹚浑水 

107l

爬完楼了。楼主呢?不是说三次蜕变吗?这还有一次呢?

108.l

楼主编故事不错子 我看的很开心

109l

有没有人告诉我这个大粉现在id是啥啊 路人好想见识一下这个掀起腥风血雨的富婆姐姐

110l

回复109l:以前那个叫种树惠戰,现在那个号叫·惠酱软糖·(一看就是老泥塑人了,不过自打12月初转发fhh唱歌以后就没出现过了

111l

回复110l:搜不到哇

112l

回复111l:你肯定没打前后两个点 

113l

找到了!谢谢!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姐真的好好笑 泥的挺有意思的 

115l

说起来今天是fhh生日吧 惠粉在吗?今晚有没有直播啥的哇 看完这个楼对这个小孩突然很感兴趣23333

116l

有吧 微博应该的到时候有链接 搜微博他的名字就有

......

122l

我靠!🕶️!!!他做什么????

123l

卧槽这是在做什么jpg.

124l

🕶️姐姐,你们还好吗?

125l

我下巴都合不拢了 🕶️姐姐发疯了吧

126l

怎么在这里讨论啊哈哈哈哈哈不应该去外面讨论吗?这么劲爆!!!

127l

卧槽!!!那个给🕶️老师和🐰拉郎剪辑的太太在哪儿啊!!!!来人,把太太账号告诉我,我天天去太太私信磕头让太太给我cp剪辑😭😭这一波是饭圈丘比特吧!这位老师!!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匿名区都在震动 这个帖子居然如此安静 fhh作为这件事当事人之一 这个帖子估计也会被顶上去讨论吧 火钳刘明

129 l

风暴中心的惠酱还在直播 在摸狗狗😆

130l

惠粉!你们打不打得过🕶️姐姐哇!她们真的会撕碎一切哇

131l

???发生了什么 没有微博的人来问问

132l

[图片]  

@五条悟_satoru:惠酱!老婆!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你也是我的漂亮老婆😘//@咒术101-伏黑惠:欢迎大家来我的生日直播,请戳→网络链接 来和我聊天吧!

133l

卧槽 我都眼前一黑

134 l

这一波怎么洗哇.......

135l

切错号了?

136l

楼上这个思路不是更致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l

公关,这一波咋整呀

......

147l

微博崩了......救命🆘 大家我刚刚发现5t5昨天微博发的吃蛋糕那张图和楼主发的那个好像!!![图片]

148l

卧槽!!!!

149l

我靠!!!!

150l

这不是fhh家🍊满1222会送的杯子吗???[图片 应援组礼品展示][图片-五条悟微博]

151l

卧槽

.......

200l

玛德!这栋楼的楼主呢!楼主!!!你快去告诉你朋友:她加到了5t5的vx哇!!!原来这第三次蜕变是这个意思吗!!!

......

520l

搬,5t5回复了!!

[图片]   @·惠酱软糖·:不好意思😝🤭🥳我切错号了哈哈哈//@五条悟_satoru:惠酱!老婆!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你也是我的漂亮老婆😘//@咒术101-伏黑惠:欢迎大家来我的生日直播,请戳→网络链接 来和我聊天吧!

521l

图片还是和刚刚小惠直播里带的戒指情侣款☺️☺️[同款博链接]

........

524l

甜得我到处乱爬 真情侣好吓人🤯🤯

......

666l

我很好奇5t5当时抱着什么心态给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剪cp视频的.....🥺

.....

888l

名帖打卡 滴 保佑我cpszd

........

1207l

kswlkswl!!

......

1222l

我来见证爱情了 神楼保佑 让我的cp也能成真

1223l

嚎了这么多层了 还是让人落泪😭😭

1224l

5t5我真的好佩服你这个男的 给老婆做应援做大粉从选秀走到出道到现在   今天可算是正宫官宣了🤗🤗🤗

1225l

Fhh好幸福 fhh好幸福 他好爱他 他也好爱他🥺🥺12.7那天的吉他弹唱是唱给5t5的对不对

.....

1314l

朋友们!fhh说会和5t5忙完就给大家开一个直播解答的!!!我准备好嗑🍬了!!!!

........

1551l

你们只在乎悟惠的甜美爱情 只有我在心疼楼主和她的朋友怎么样了

........

166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我朋友她很好 那天之后她也很震惊但也没有难过 还有给发祝福  她自己也说想不到自己和爱豆最近的时刻居然是这个瞬间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说 过段时间会有好消息喔w大家可以期待一波

这栋楼我就不删除了 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情我也很震撼 就留下来做姻缘祈福楼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


-

后续如果我写的动可能会有一个直播🍬总结楼

论坛体写起来好开心就是眼睛会花

评论(33)

热度(256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